关于索劲

索劲爆炸糖

爆炸糖在上世纪七十年代于美国诞生,利用液态状二氧化碳技术,造成爆炸效果。由于缺乏具稳定性的包装技术支援,故一度停产。

令大众的味蕾再次尝到爆炸的多重刺激!

有见及此,STRIKING 研发改良包装技术,加强产品稳定性,重新推出爆炸糖!

品牌形象

STRIKING重新打造爆炸糖品牌形象,「御轩SHOCKING爆炸糖」于2013年更命为「索劲STRIKING爆炸糖」。时至今日,「索劲STRIKING爆炸糖」推出超过15种口味。

面向国际

2015年起STRIKING向世界出发,从亚洲到欧洲;再从北美洲到南美洲。现已销售至接近30个国家。

多元文化发展

为增加与大众的接触,除了不断拓展多元化的销售渠道外,STRIKING积极参与本地文化发展。现身于多部香港电影话题作,如《那夜凌晨,我坐上了开往大埔的红VAN》、《低俗喜剧》等。令「索劲STRIKING」不再局限于研发食品,支持发展本地创新和多元文化。

唐龙有限公司

STRIKING推出限定口味和零食迎合世界各地不同文化及口味需要,亦会有一连串宣传及推广活动宣传产品。

生产技术

STRIKING积极研发不同零食种类,为世界不同支持者的味蕾带來冲击。
我的购物车
X
Welcome to Array
Other Enquiry Purchasing Products Business Service Products Opinion
滚动至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