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谱

爆炸糖蓝莓果仁松饼

爆炸糖蓝莓果仁松饼

材料
-2汤匙牛油, 1杯自发面粉, ¼杯糖, 1杯牛奶, ½茶匙香草精, 3只鸡蛋, 软芝士 ¼杯朱古力碎, 覆盆子, 蓝莓, 糖霜, 糖浆, 薄荷, 杏仁碎, 爆炸糖
制作方法
-将焗炉预热至 175°C。
分离蛋白并搅拌至轻盈蓬松。在另一个碗用打蛋器将面粉、糖、发酵粉、部分融化的牛油、牛奶、香草和蛋黄混合,直至形成光滑的面糊。
将三分之一的蛋白加入煎饼面糊中并折迭起来,将剩余的蛋白折迭起来,通过逐步这样做可以保持面糊轻盈蓬松。
在热锅中融化一汤匙牛油,将面糊倒入锅中央,用小火煮 2-3 分钟。将平底锅转移到热烤箱中,焗10-15分钟或直到煎饼升起并凝固。
从锅里翻出来,放到你的盘子里。上面放一勺软芝士、巧克力片、覆盆子、蓝莓、糖粉、枫糖浆、薄荷、碎杏仁,最后洒上3包1.5克Striking爆炸糖。
我的购物车
X
Welcome to Array
Other Enquiry Purchasing Products Business Service Products Opinion
滚动至顶部